写着玩玩.

(专业乙女💯年版)
鸽鸽什么时候骗过你( ͡° ͜ʖ ͡°)✧

【董柏豪×你/使徒行者/车】野兽浪漫。

这是一辆拖了很久很久很久的关于董先生的小破车【一拖就拖了半年也是很牛啤】

首先先对不离不弃的小玥以及其他仍然在关心我这个大鸽子精的同学们表示万分感谢 ○| ̄|_

其次还要说一下,董先生实在太太太太太难写了(-ι_- )

电影里关于董先生的内容实在是太少了
 真的好难把握(´_>`)

这篇文应该还会有2,毕竟这次没有个结局╥﹏╥
 ————————

其实每次拖更很久的时候,我都在想要不要跟大家说一声我没弃号……

但我这次真的要郑重说明下:这个号我会【一直用】!

估计专注乙女(°ー°〃)

也可能会有一些冷门bg【比如磊朵】

————————

还有就是,每次大家的评论还有想看的文我都会看到!!!!一定会尽量安排的!!!!点梗也可以!!!

之后预计有一篇比较大的乙女文,会抽空把设定给发出来【自我感觉这个还很不错】

————————

下篇预告:【张亦弛角色向】—— 【李一一×你/流浪地球/车】经常骗炮的漂亮妹妹。

————————

没法老规矩了:这个车貌似走不了评论了( •̥́ ˍ •̀ू )

大家可以搜下微博:【巴塞罗那没有椰子树】   

里面还有之前的

评论(12)

热度(33)